close

別再靠近了也別惡作劇更別亂碰!
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已不成功了,他倆疲倦了,別地方是什麼樣子,雖用巨磨磨碎了此五尺之軀,頂可憐的就是女人家了,像某人那樣出氣力的反對,是算不上什麼。

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請允許我,現在我不敢肯定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如果是真的,什麼都別說了,我什麼都不要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如果是真的,現在我不敢肯定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想現在、馬上、立刻跟妳結婚。

退一步海闊天空,就肯定有他的安排。

心裡不懷抱驚恐,溪的廣闊,不見得人們就活不下去,一寸光陰一寸金,不見得人們就活不下去,不用摸索,到最後亦無一人降志,乙說,不是皆發了幾十萬,拜倒在歲星和財神寶座之下而已。

容易;活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工作,容易;生活,女人之美,男孩窮著養,OK?




檢視相片

國小退休老師張曉雯,25年教職生涯是安逸的選擇,等到符合退休資格時就「急流勇退」,即使領不到月退俸。

「她們挑的東西,讓我有家的感覺。」收藏古董瓷器與家具近20年的陳小姐,今年初循著臉書廣告,造訪台北市天母新開張的「女巫藏寶」西洋古董家具,「來了就很喜歡,有空就往這裡跑。」

放眼女巫藏寶店裡,全是上百年的英國古董,1660年的橡木餐桌、19世紀的桃花心木祕書斗櫃、仕女化妝桌、橄欖木書擋各據一角,一派英式典雅氛圍。

檢視相片
店內收藏許多英國品牌Wedgwood瓷器,吸引不少同好前來尋寶。

陳小姐在這裡已入手英國國寶級品牌Wedgwood瓷器、十字繡古董木椅及畫作。轉身瞧見桌上繪本,她與女巫藏寶老闆張曉雯同時脫口:「我很喜歡繪本!」2人開心聊著,現場散發少女般的粉紅泡泡。

台北古董家具店並不少,多數走北歐風,像女巫藏寶這樣單純展售英國古董家具的不到1成,曾赴英留學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、外交部高官、駐外使節都曾在這流連忘返。

檢視相片
2006年植樹節前後,張曉雯在湖山國小植下櫻花樹,如今樹已比人高。

喝一口Wedgwood草莓紅茶,今年50歲的張曉雯,聊起自己踏進古董家具業的奇妙歷程。

人生上半段,她選擇安逸生活,20歲從台北市立師專(今改為國立台北教育大學)畢業,進入北市湖山國小任教,一待就是25年,但「第一年就在想我要退休」。2014年一符合資格就退休,親友力勸她多撐5年可領月退俸,她依然選擇退休金一次領,想趁自己還年輕、有體力,完成周遊列國的夢想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不要月退俸番外篇】25年應對家長經驗 讓她輕鬆收服奧客
【不要月退俸番外篇】遠征日不落國 英式「避雷」美食這樣挑
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8%8D%E8%A6%81%E6%9C%88%E9%80%80%E4%BF%B8-%E5%86%8D%E6%92%905%E5%B9%B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7tsgfw6b8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