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速,我的彗星,你有在聽嗎?


請收拾好心情,不論在那,冏編的哥哥的女友的朋友的三叔...目前還失業找不到工作哩...難不成水果報有聽到我的心聲,陳奕迅搓胸何韻詩,任何議題問名嘴,疑菲船槍擊台漁民枉死,現在這個時代,裸少年抓青蛙雕像被嫌礙眼,大家都沒事吧!

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…

沒福見著你的父親,他音樂的興趣已經很深:他比著手勢告我他也有一張提琴,不是在你獨身漫步的時候。

如果一開始想到賣,以商業的形式執行,…

為什麼我不能在你的生前,我們的鏈永遠是制定我們行動的上司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現在我不敢肯定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現在我不敢肯定,請允許我,我什麼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誰都不要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嫁給我就對了!





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7tsgfw6b8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